夏忱.

也许——捡手机文学吧()

  小白楼相亲相爱一家人(9)

扬扬得意:一个温知识: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          年顶呱呱已经过去了12年了!

  

扬扬得意:想当初我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才9   岁!

  

不能殊:【举手】10岁,真的好看反正我喜欢

  

双木林:小乔当时——哎摸摸我们的小乔

  

寂寞の季少:心疼殊殊子

  

小恪爱:摸摸小乔同志

  

扬扬得意:不许emo!都高兴起来!

  

向钱看:那我就继续说了!当时我还是和许向宁在孤儿院里看的,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诶!

  

谢谢了宁:是的呢!当时我和向安也是个小孩子呢~

  

小恪爱:啧,年龄的差距【苦涩】我当时看这个的时候都13了……本命年都过一轮了你仨小孩还不到十岁!就连小乔同志也才刚10岁……

  

。:所以是忙内组

  

寂寞の季少:哎呀~我和吱吱12的电影都让你们想起来了~

  

双木林:哈哈哈哈,可还真是,我记得当年的时候电影院放了好久这个,我还被弟弟妹妹拉去看了一场,真的很好看,满满的回忆呢

  

寂寞の季少:可不是吗,当初李又珊那小姑娘 好不大,就天天嚷嚷着要看,那一阵买票的工作人员都要认识我这一家了

  

扬扬得意:队长呢队长呢?队长当时也很小吧?

  

。:嗯,11小学四年级

  

双木林:那子尧去看过吗?

  

bw:看过,当初学校组织去的

  

扬扬得意:哇哇哇!我就知道!两位队长的童年还是很接地气的嘛!

  

不能殊:夏予扬,队长和柏是人不是神

  

小恪爱:乔殊小同志说话在理,我们队长还是很喜欢下凡感受人间烟火的

  

寂寞の季少:hhhhhh小江江,队长是喜欢人间烟火,但他不喜欢厨房烟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恪爱:……老季,其实你可以笑的小点声的

  

向钱看:哈哈……没有的事……哈哈

  

谢谢了宁:@bw队长你要不要下个楼啊~【兔子微笑】

  

bw:……晦气

  

双木林:呃——江恪前辈——你——?

  

不能殊:事先说明我们现在不在小白楼,你们现在去可以尝试让大乔给你们开门

  

扬扬得意: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江厨师长你不会又在厨房了吧【害怕】

  

谢谢了宁:恭喜扬扬答对啦!

  

bw:……晦气……

  

。:还有半个小时回去。

  

向钱看: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寂寞の季少:谢谢顾大队张收留【抱拳】

  

小恪爱:哎呀哎呀不至于不至于,今天——就当给老季和吱吱小同志庆祝一下本命年了!到时候我们一边看电影一遍吃

  

不能殊:我同意

  

谢谢了宁:其实就是江恪哥把最后一口锅把厥掉了!

  

向钱看:许向宁你闭嘴!

  

不能殊:……6

  

扬扬得意:江恪哥——6还是你6求求你了,放过那两口锅吧【求求】我前两天刚拿去备用的锅又坏了……【心累】

  

扬扬得意:没事,下回我去一次拿一次,随身携带了……【心累】

  

寂寞の季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江江,你看看你!哈哈哈哈哈哈哈都给小羊整无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小羊一分钟

  

bw:晦气

  

。:……

      

  

  

  

  

  

  

  

  

  安安和宁宁的tag打不下了……老福特!改一改!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